2016-11-16

屯天三十周年校慶活動 - 校慶聚餐

各位校友:

  今年為我校三十周年校慶,早前已於十一月十一日母校舉行了三十周年步行籌款活動,當中有前任校長李志光校長、賀妙珍校長、全校師生,以及多名校友的踴躍參與,活動在歡樂中圓滿結束。

  現母校將舉行三十周年校慶聚餐,誠邀各位校友出席,與母校老師和其他校友相聚,一同慶祝和回味往昔的歲月。詳情可參閱屯天網頁:
活動詳情 : http://www.tmcss.edu.hk/tmcss/intro/anniversary30/dinner.html  
報名表    : http://www.tmcss.edu.hk/tmcss/intro/anniversary30/dinner_application.html

  聚餐是難得的機會讓師生校友可聚首一堂,希望各位校友可以踴躍參與。

屯天校友會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