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2

屯天三十周年校慶活動

各位校友:

  今年為我校三十周年校慶,早前於第三十屆陸運會已舉行了三十傳承接力跑,當中包括:賀校長、教職員、職工、在校學生、家長及校友參與共四百米的接力跑,成就了一棒接一棒的傳承意義,而參與的校友更橫跨了十五屆,可謂別具意義。另外在接力邀請賽中,校友A隊勇奪亞軍,成員包括:何詠珊(2012年中七畢業)、吳倩晴(2012年中七畢業)、馮厚富(2012年中六畢業)和廖錦豪(2014年中六畢業)。
  
  另外,母校將於在 11/11/2016 舉行步行籌款,屆時將會與一眾師生校友步行麥理浩徑十段(由華發街遊樂場至掃管笏段)歡迎各位校友報名參與,詳情可參閱屯天三十周年網頁:http://www.tmcss.edu.hk/tmcss/intro/anniversary30/walkathon.html 。如有任何疑問或有興趣參與,可向校務處黃小姐查詢及報名。

  希望各位校友能夠踴躍參與,與母校一起慶祝三十周年校慶!期待在一連串的校慶活動與大家相聚!如對三十周年的其他活動有興趣,可瀏覽學校網頁http://www.tmcss.edu.hk/tmcss/intro/anniversary30/index.html 

屯天校友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