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6

2021-2023年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提名及結果

 各位校友:


本會於2021年1月19日至2月19日的提名期間收到一份校友校董提名,提名如下:

莫家榮先生

畢業年份及班別:2010 - 2011 / 7A

候選人簡介:

本人為香港執業律師,在學期間積極參與學校活動,包括擔任領袖生長;畢業後亦盡力抽空回母校,以在升學及學業方面幫助在學的師弟師妹。

是次參選,乃是希望回饋母校多年栽培及教導,以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貢獻母校,並成為尤是在學師弟師妹及校友等不同持分者與學校溝通的橋樑,將不同聲音帶入校董會,協助母校持續發展。

按照本會會章《校友校董選舉附則》第4.3.7項:「倘於選舉舉行前 14 天,只有一名候選校友校董,則該名候選校友校董自動當選。」,因此,本人宣布莫家榮先生為是次選舉的獲選人,出任新一屆校友校董。

本會將根據是次選舉結果,向法團校董會提名莫家榮先生出任校友校董,任期為2021年9月1 日至2023年8月31日。

有關是次選舉的查詢,請電郵至tmcssaaea@gmail.com與本人聯絡。

屯門天主教中學
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選舉主任
蔡育承
2021年02月26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