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6

 各位親愛的會員:


感謝會員多年來的支持,本會於九月五日公開招募新一屆內閣,十月二十四日公佈候選內閣名單及會員大會安排,十一月五日宣傳本年度「屯天校友日」活動及校友會換屆選舉詳情,並於日前舉行了週年會員大會暨新一屆校友會選舉。鑑於疫情仍舊反覆,應避免人群聚集,本年度無法如常舉行校友聚餐,校舍亦無法長時間開放,故投票安排或未能照顧各位校友。我們謹此致歉,望校友體諒。


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三日舉行之會員大會已選出新一屆幹事會成員。當晚共有77位會員出席投票,點票結果為:贊成67票,反對10票和棄權0票。根據本會會章,由於本屆只有一個候選內閣,而投票結果之贊成票超過反對票,所以本會宣布候任內閣當選。第十七屆屯門天主教中學校友會幹事會會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正式上任。幹事名單及職位如下:


會長:周學文(1998 中七)

內務副會長:梁宏志(1998 中七)

外務副會長:柳嘉茵(1996 中五)

文書:曾暄桐(2018 中六)

財政:葉麗詩(2018 中六)

公關:陳嘉玲(1999 中七)

活動:蔡育承(2014 中六)

宣傳:羅嘉進(2000 中五)


在此,我們衷心感謝上屆及歷任幹事為校友會所付出的努力。請各校友密切留意日後的宣傳。


如校友有任何建議,歡迎電郵tmcssaa1994@gmail.com與我們聯繫。


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第十六屆屯天校友會會長

梁宏志 謹啟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五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